逃离这个疯狂世界。

最长的旅途【唐山海×林涛】

来一发试水

还有个特别可爱的小天使做我的后盾
@有脑洞但就是写不出来的萧燃




**林涛穿越到民国设定**

**私设秦明×林涛衍生  唐山海×林涛**

**有虐且多 HE**

**人物ooc归我 请勿上升真人**




Chapter.1


林涛第一次翘了班喝的大醉走在昏暗的树林里。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这都不符合常理——作为一名敬业的警长的林涛,从来不会翘班,酒量一般的他也不会喝酒。最重要的是,他怕鬼,又为何出现在这片阴森的林子里。



醉醺醺的人脸上泛着红晕,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手里拿着的空酒瓶突然的掉到地上击打着树叶发出沉闷的声响。



林涛靠在一棵树上,因为醉酒连眼角都染着红色,亮晶晶的眼睛却变得无神,呆呆的望着前方,又一下子垂下眼眸把脑袋放在胳膊上。



“喂——”林涛以为自己听错了,从偌大的林子里传来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。所以他并没有抬头,继续缩成一团坐在树底下。



没过多久林涛感受到有人碰了碰他的头,他浑身一个激灵,哪怕是在喝醉的情况下。他在纠结要不要抬头,但被酒精麻痹的神经并没有起到任何制止的作用。



他看到眼前没有人。林涛不可思议的眨了眨眼睛,在他睁开眼睛之后就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站在他面前。



“嚯,兄弟……咳,不……不带你这么……”林涛打着嗝,眼神飘飘忽忽不知道看哪儿,却突然停了嘴缩成了更小的一团。



那人飘在地面上,隐隐约约看不清楚人形。



“额……你是鬼?”喝醉了酒的林涛似乎没有那么害怕了,大着胆子用手撑着地面站起来,伸手想要触碰那个模糊的人形,却被那人突然的攥住了手腕,“你都这样了还能碰到我?”



“我已经死了有一阵子了。”那人握着他的手腕,冰冷的温度顺着手腕蔓延到林涛的身上,在夏天燥热的晚上让他感受到了一丝凉意,“我也有点奇怪我为什么能碰到你。”



两个人之间莫名的陷入了尴尬,没有人说话,保持着原先的动作。林涛先反应了过来,不着痕迹的拿出了手腕,一屁股坐回地上,撇撇嘴很委屈的说,“我失恋了。”



男人没说什么,只是又伸手把他拽起来,让他靠在树干上,看着他在黑暗中微微红起来的眼眶,“就算是夏天也不要坐在地上。喝了这么多的酒,是因为失恋吗?”



“我叫唐山海,你呢?”



“山海……唐山海……”林涛低下头默默念了两声,然后抬起头冲他笑得有点勉强,“我叫林涛。”



“我和我的宝宝分手了。”林涛收回视线,盯着地面,双手背在后面像是在揉搓着衣角,“她总是嫌我太忙,没有时间陪她。可是我是个警察,社会那么乱,我哪儿有时间陪她玩啊。”



“说起来好像她也没那么适合我。总是一副大小姐的脾气,又不能理解我,长的也不漂亮……”



“可我就是很喜欢她……但她今晚和我说了分手。她跟我说,‘林涛,你会找到更好的。有人会比我更适合你。’ 每个人分手的时候都那么说。”



“我没挽留她,或许我不能够给她更多了吧。”林涛自顾自的说着,唐山海觉得对面的人的眼里甚至要溢出水来。



他也想起了他心里的那个人,自己用心去爱,却始终得不到的人。



一场死别。



唐山海回过神来的时候,那个人已经没了声音,像是睡着了一样的倚靠在树上。他出声喊到,“林涛……林涛?”



走到林涛面前看着他皱起的眉头,轻轻叹了口气,像是对林涛说,也像是对自己心里的人说,“或许,你真的会有更合适的人吧。”



唐山海把林涛的手搭在自己脖子上,右手揽着他的腰,往自己的住处走去。耳边有温热的呼吸声,右手上有着很久没有触碰过的温度。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86)

© Sunny Kyu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